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压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推进会强调: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d37262be73724d0283e0a1b7c432d27c.JPG

6月22日下午,市体育局压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推进会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连艾青作重要讲话。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晋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 强化追责问责 确保和顺县左权县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的通知》,结合6月14日召开的左权县脱贫攻坚市直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对市体育局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一检点,对今后的帮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安排、再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必须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帮扶责任作为自己的份内之责,履责尽责。二是要按照市委要求,严格落实四天五夜时间要求等相关规定和工作纪律,经常入户走访,随时掌握情况,对帮扶工作的进展和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局党组汇报。三是认真完成好入户对接、暖心帮扶、排忧解难等“规定动作”。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一户一策的办法,帮助帮扶对象明确脱贫产业支撑,要走进贫困户,真真切切关怀帮扶对象,切切实实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以认真扎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效果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全力打赢脱贫摘帽精准帮扶攻坚战贡献最大的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