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赛进度亮实绩 交任务抓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对照“三个清单”推进全年工作

37565cff8a6e4f01a11dde841a24eb6f.JPG

6月12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连艾青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市体育局基础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三个清单”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总结、部署和再动员,市体育局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就“三个清单”中负责的任务进行了详细汇报,亮出工作实绩、直面短板不足、提出应对措施,为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db4c9a362d8c4e9cbeb544a6e1fb40c8.JPG

今年年初,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三个三”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市体育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结合市体育局工作职能和新时期改革发展任务,多次召开会议就基础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三个清单”的制定专门研究讨论、梳理工作任务,几经易稿,反复修订完善,最终,编制21项基础工作、3项重点工作、3项亮点工作,形成2018年工作的“任务书”,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ab9ed7319f584ec5a2a86b950bfb7b27.JPGaf31e26ff3e34fabbb371e605ac5b680.JPGde81c459d00c412a9133d6d2b5811db3.JPG

会上,连艾青局长就汇报内容进行“一对一”点评,针对性提出指导意见,作出具体部署要求。连艾青强调:要认真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坚决贯彻执行清单任务,随时检点,查漏补缺,要坚持领导示范带头,各责任科室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对照“时间表”,布好“施工图”,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