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三人篮球对抗赛火热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d09aa******39409ab9f4525f793b3a3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5月12日,由共青团晋中市委、晋中广播电视台、晋中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农商行杯”晋中市三人篮球对抗赛在晋中市天美杉杉奥特莱斯正式开赛。

8232c43cd6a4458e8e6d5d05c2914d91.jpg

本次三人篮球对抗赛是近年来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大、最受群众欢迎的一次大型篮球嘉年华活动。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一个月之久,为更好地激发所有篮球爱好者的热情,本次比赛把线下宣传直接深入到了各个高校校园内,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号召我市更多的民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一起来享受健康、和谐的健身活动,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