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18年“天星杯”晋中市柔力球比赛在灵石县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4b8258a4fadb442f8160d17bea3ed1df.jpg

    4月26日-27日,2018年“天星杯”晋中市柔力球比赛在灵石县全民健身馆举行。晋中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元晋、晋中市柔力球管理中心主任张鑫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灵石县政府副县长赵贞平致欢迎词。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山西天星能源产业集团的相关领导。

3aad25ede38a4f71b212fd220fb27746.jpg

特授予天星产业集团和灵石力源煤化公司柔力球推广特别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2a6b13083a394d879a******471f3fe4a.jpg

    本次比赛由晋中市体育局、灵石县人民政府主办,晋中市柔力球管理中心、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灵石县柔力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的14支代表队18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不限性别、年龄,分设花式项目和网式项目。


f7c0e3d4f75542bb9e947c77f8f6a714.jpg

    经过几天的精彩比赛,最终,榆次区代表队、和顺县代表队、山西天星灵石代表队、太谷县代表队获得集体规定套路一等奖;榆次区代表队获得集体自编套路第一名;来自山西天星灵石代表队的梁海花、史秀卿摘得双人自编套路冠军;山西天星灵石代表队的霍晓华夺得单人自编套路冠军。网式项目较量上,灵石县代表队的张颖泽、昔阳县代表队的王晓刚和山西天星灵石代表队的宋靖国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昔阳县代表队的张翠青、孟爱平和太谷县代表队的王瑜梅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