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副市长辛琰赴榆社云竹湖调研督查二青会公路自行车项目赛道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a790b23ce9dc4290817f30c5929fe220.jpg

5月3日,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市长辛琰赴榆社云竹湖对二青会公路自行车项目赛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强调:要按照市筹备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各项筹备任务,为二青会圆满成功举办贡献最大力量。

当日,辛琰副市长先后到项目部、料场、环湖公路施工现场以及酒店等配套服务设施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督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听取了项目牵头单位的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工作指导。

辛琰指出:承办二青会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榆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湖公路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按照预期的目标稳步推进。下一步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紧推进,要考虑到一些不可预见的因素,充分利用有效的施工时间,统筹安排,全面铺开。同时,要在接待服务上下功夫,注重酒店和赛道周边环境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完善,借二青会之机,打造“云竹湖”名片。

辛琰强调:要注重横向、纵向的沟通协调。一是要注重与群众的沟通协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便民、利民的原则,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二青会带来的明显变化。二是要密切与省筹委会、市执委会的沟通联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形成多方联动、互相融通、通力合作的工作机制。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要求、标准全面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