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科学组织 确保进度——辛琰副市长到二青会比赛场馆建设现场调研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4日下午,二青会晋中赛区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市长辛琰深入二青会手球项目比赛场馆——市体育馆副馆施工现场进行调研督查。

辛琰副市长实地查看了体育馆副馆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反复叮嘱项目牵头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卡死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统筹,能交叉或平行铺开的工作,要同时推进,充分利用好有限的施工时间。对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馈。同时,市执委会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全程跟踪督查,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投用。辛琰指出:体育馆副馆建设不仅是顺利圆满承办二青会项目的关键,更是我市提升城市功能、关乎民生福祉的重要工程。现在,我们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交优质工程,办精彩赛事,为二青会在我省举办交一份满意的晋中答卷。

当天下午,辛琰副市长还到体育服务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查看,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指出:要密切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统筹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力争早日完工。

市执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彦忠,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