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a0beb768930549c5ae84591b144ffdc7.jpg

晋中分会场

4月20日,2018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出席北京主会场会议并讲话。山西设省、市、县三级分会场收听收看。晋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辛琰、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出席并参加晋中分会场会议。

848ee193c52e4df1bcf489ecf45408ab.jpg

副市长辛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发挥各级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围绕“六个群众身边”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发力扩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供给,积极谋划破解新时代群众体育工作难题,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体育健身需求。

5efd550130e041ddb2c20a607c4dca5d.jpg

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省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局、山东省日照市、江苏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局以及河北省体育局分别从不同角度就群众体育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随后,赵勇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群众体育新实践”为主题发表讲话,就新时代如何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新时代群众体育工作怎么干、2018年群众体育工作如何突破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好“三级联创”示范工作;二是在谋划破解健身去哪儿的新难题上要有新突破;三是如何破解科学健身要有新突破;四是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要有新突破;五是全民健身激励机制要有新突破;六是全民健身的投入要有新突破。

a1a6389290aa419aa72ab8603dfa4415.jpg

与会代表

晋中市共设立十二个分会场。在市县两级政府高度重视,市县两级体育主管部门严密组织下,市县两级政府分管领导、体育部门领导和群体战线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市县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县体育类协会俱乐部负责人共676人参会。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赵勇副局长讲话,消化吸收6个先进单位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赵勇副局长的讲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新理念构筑新时代晋中全民健身新格局,为早日实现“两个全面”奋斗目标,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体育获得感和幸福感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