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碧桂园”2018市直单位“登高·迎新”健身大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12月29日上午,“晋中碧桂园”2018市直单位“登高·迎新”健身大会在晋中百草坡森林植物园举行。市政协主席赵庆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立浩,副市长辛琰,市政协副主席杨定旺,市政协秘书长邢俊杰、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彦忠、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与2000余名市直单位成员共同登高迎新。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功主持发令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市卫计委、市公安局、市规管局、榆次区体育运动中心、百草坡森林植物园、晋中市长跑协会、晋中太行救援队协办。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比赛前期,主办单位组织全体成员进行热身操活动,比赛中,男女个人竞技组展开个人竞技,以工会为单位的团体组沿途完成答题和趣味体育项目,到达终点的选手还可以参加现场竞答,获得幸运纪念品。

本次活动所有答题内容出自“两学一做”题库,终点幸运竞答题目出自《十九大报告》和体育相关科普知识。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激发全市上下“苦干三年,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的坚定信心。

另悉,来自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吴玲获得个人竞技女子组第一名,来自市公安局的张经获得个人竞技男子组第一名。团体组第一名由体育系统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