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风华正茂 勇网直前绽光芒——2018年 “华为杯”山西省业余网球团体公开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湛蓝的天空略显朦胧,顶着严寒的冷风,2017年12月30日,在年终岁末时,2018年 “华为杯”山西省业余网球团体公开赛在我市网球馆拉开了战幕。来自大同、晋城、晋中等8个城市的24支队伍200余名网球忠实“粉丝”来到这里进行着健康、友好的交流。

网球是绅士的运动,一直以来就是各界增进彼此交流的绝好纽带。本次活动由晋中市体育局、晋中市网球协会主办,晋中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华为消费者BG山西终端业务部华为手机全程赞助。本次赛事以球会友,促进了各城市间的交流与合作。

随着“开球”哨响,赛场上各参赛选手进入了比赛状态,专业的站位,精准的跑位,标准的发球,出手果断,长引拍、正手放小球、反手切削熟练运用,还不时打出漂亮的S球。一次次的比分追逐,一次次的握拳自勉,胜不骄,败不馁,用汗水和力量诠释着运动精神的真谛。场下的观众备受感染,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更有志愿者们热情、专注、认真地工作,尽职地捡球传球,在场上奔跑忙碌。场上,各路“豪杰”们身姿矫健、激情饱满;场下,到处是谈笑风生。各代表队选手不时合影留念,纷纷互加微信好友,一派其乐融融。

比赛进行到最后,来自晋中市的颐景国际代表队夺得了冠军;来自太原市的滨河精英网球俱乐部一队获得了亚军;来自长治市的上党网事俱乐部和来自晋中市的晋中二队并列获得本次比赛季军。

本次比赛的举办地点晋中市体育场馆总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拥有不同项目室内及室外各种场地以满足日常活动及举办赛事需要,包含项目有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五人制足球、排球、篮球等运动项目的专业场地,中心网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等场地的硬件设施都是晋中市首屈一指的,其中不乏有目前全省唯一性的功能性中心球场。目前场馆公众平台已正式开通线上咨询、预约、评价等一系列服务。

这一颗小球不仅牵起了友谊桥梁。也让生命射出智慧的光芒。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是每一个人工作和学习的重要条件,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们最迫切的愿望。生命在于运动,拥有健康才拥有明天,强身健体在快节奏高强度的现代生活中日益显现出其重要作用,让我们充分利用有效时间,积极参加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