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局领导调研我市竞技体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上午,省体育局副局长赵晓春一行来晋中市调研座谈,就晋中市竞技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晋中市体育局、市体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听取晋中市近年来竞技体育发展情况、晋中市体育运动学校在训练、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围绕后备人才选拔培养、竞赛体制的建立完善等方面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赵晓春表示,晋中的竞技体育有着很好的发展基础,要注重发挥优势项目,把选拔培养人才的眼光放大,同时,要注重市体校的内涵建设,把人放在第一目标,以好的管理吸引更多生源。

    此次调研,为晋中今后竞技体育发展提出了许多新的方法和思路,也让基层的竞技体育发展有了更多的信心。随着体育强国建设进程的推进,竞技体育,特别是基层的竞技体育,一定会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在改革发展中焕发出更强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