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调研进行时|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在市老年体协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巩固完善组织网络  示范引领全民健身

    12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一行来到晋中市老年体协,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好新时代老年体育工作等问题展开调研,并与市老年体协的各位领导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市老年体协主席吴兴文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就老年体协近年来发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瓶颈以及今后如何有效的开展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从制度、管理、组织、经费、场地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共同为老年体育工作建言献策。

    吴兴文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近年来,老年体协做了许多工作,为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树立了较好的示范和引领。但与群众快速增长的体育需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他希望,今后在政策上予以倾斜、环境上予以重视、舆论上予以引导、组织上予以支持,齐心协力,共同为老年人体育工作贡献力量,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获。

    连艾青表示:晋中市老年体协在老年人体育健身中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引领作用。老年人体育是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方面。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是体育工作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必然要求。市体育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老年体协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广大老年朋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完善组织建设,加强示范引领,引导更多老年人提高健身意识,使更多的老年人受益。

    会后,市老年体协还填写了关于社会体育组织发展的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