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灵石县柔力球协会代表队参加2017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重庆站)载誉凯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重庆站)的比赛中,我市灵石县柔力球协会代表队获集体规定套路c组一等奖、集体自編套路一等奖、单人自编套路霍晓华《人说山西好风光》获取第二名、双人自编套路温姣娥、史秀卿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从10月30日开始至11月1日落下帷幕,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有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重庆市渝北区体育总会承办,重庆市渝北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文体台协办。我市灵石县柔力球协会以山西天星灵石代表队报名参赛。

    山西天星灵石柔力球代表队是灵石县柔力球协会组建的一支代表队,协会2013年建会以来,通过“运动普及、人才培养、文化挖掘、赛事打造”四项举措,先后六次代表山西、晋中、灵石参加全国性重大比赛,屡创优异成绩。致力将晋中灵石的柔力球运动打造成“山西文化符号、晋中城市名片、灵石印象体育”,为推广普及柔力球运动、提升晋中柔力球知名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