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传承太极文化 弘扬中华文明——晋中市星耀城杯“十城百站”健身气功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d96e3ec16c2645fe97f17539d1fdf331.jpg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11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晋中市体育总会、晋中市太极健身协会协办的2017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之晋中市星耀城杯 “十城百站” 健身气功启动仪式在我市规划馆广场拉开了帷幕。省社体中心主任闫慧生、副主任张中雄,晋中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功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全市11个县(区、市)近百个健身气功活动站点600余人参加。晋中市太极健身协会秘书长郝海贵告诉记者:要把这项活动作为长效机制,长期坚持下去,这项运动非常适合中老年朋友健身养生,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健康中国”助力加油,在新时代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享受幸福生活。

    在现场,广大的气功爱好者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的在展示自己。包括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四套功法,他们动作柔和缓慢,姿态优美轻松,将健美与养生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