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17晋中市体育馆免费羽毛球培训即将开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正值全国上下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晋中市体育馆出实招、收实效,将面向全体市民进行免费的羽毛球培训。这既是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体育力量,也是在“办民生体育,让体育惠民”的核心理念指引下,进一步满足群众快速增长的体育需求的具体举措。

    晋中市体育馆是我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型体育场馆设施。自2008年建成以来,先后多次承办高水平赛事,为我市市民带来了许多健康愉悦的体验。根据《体育总局财政部关于推进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的通知》,晋中市体育馆自2015年1月1日起,开始向全社会实行免费开放,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为了进一步提升免费开放水平,满足群众对科学健身的需求,提高场馆的服务能力,晋中市体育馆从2016年开始每年举办两场公益免费培训,向大众传授科学的、正确的健身锻炼方法。参与免费培训的每年达3000人次,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人群纷纷参与其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据悉,2017晋中市体育馆免费培训将于11月13日-19日举行。具体培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30-18:00。您只要通过手机搜索添加“智游网”微信公众号,然后输入您的姓名和手机号发送至该公众号,即可报名成功。或通过拨打电话0354-3103000、0354-3051234进行电话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