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体育局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9点,晋中市体育局驻西瑶村扶贫工作队组织西瑶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集中于村委二楼会议室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

    在收看过程中,现场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不时为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和鼓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到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现场掌声雷动。

    作为贫困村,西瑶村计划2017年底实现脱贫。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如何通过抓党建,推动脱贫攻坚克难,是我们面临的共同责任。

    大家一致认为,将高度关注并持续收听收看有关十九大的系列报道,着力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焕发出高昂的热情和干劲,聚焦脱贫总目标,围绕本村实际,寻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只有得到全体村民的认可,“脱真贫、真脱贫”,这样的扶贫工作才能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