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地厚建安杯”2017年山西省柔力球比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40563a6dc8b14db797afce8cc05f10fa.jpg

    10月20日-23日,“地厚建安杯”2017年山西省柔力球比赛在和顺县体育馆举行。山西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省社体中心主任闫慧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晋中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致开幕词。和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海军致欢迎词。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省市县相关领导。

79bea4f7dac541eaaadf3474109eb278.jpg

    本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总会、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晋中市体育局、和顺县人民政府承办,晋中市柔力球管理中心、和顺县体育运动中心协办。共有来自全省的13支代表队172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不限性别、年龄,分设花式项目和网式项目。经过几天的精彩比赛,最终,晋城市代表队、晋中市代表队、和顺县代表队获得集体规定套路一等奖;晋中市代表队获得集体自编套路第一名;来自长治市代表队的许士红、李英摘得双人自编套路冠军;长治市代表队的张莉夺得单人自编套路冠军。网式项目较量上,晋中学院柔之源代表队的张剑、张家璐和运城市代表队的薛梦珍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晋中学院柔之源的宋磊、李静和忻州市原平老年体协代表队的赵补婵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高平市老体协代表队的吴忠孝、闫桂香,运城市代表队的卫军民、吴晓红和高平市老体协代表队的王景枝、王巧莲获得网式混合双打前三名。

15b57077ce6f******273e173d487d376.jpg

    本次比赛恰逢举办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具有重要意义。正如连艾青在致辞中所说:这次比赛是我们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体育力量。他讲到:晋中是世界柔力球运动的发源地。柔力球运动是中国智慧对世界体育的杰出贡献。普及推广和有效开展柔力球运动,是我们的份内之责,对“传承中华文明、传播中国声音、传递健康快乐”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