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齐心合力谋发展 和谐快乐话健康——热烈祝贺晋中市健身舞蹈协会成立8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齐心合力谋发展,和谐快乐话健康。919日,是晋中市健身舞蹈协会成立8周年纪念日。2009919 日在晋中市委党校集贤堂协会的隆重成立,到今年7月榆次星耀城广场舞、交谊舞、水兵舞、旗袍走秀4个大型千人舞的精彩亮相;从一个不足200人的社会团体,到如今8各县(市)城区的2000会员的协会大家庭;从单纯的广场舞表演到如今形体舞、水兵舞、交谊舞、模特旗袍走秀等多种演出形式的闪亮交集,点点滴滴印证了协会的一步步成长,点点滴滴折射着每一位协会人的辛勤努力。

晋中市健身舞蹈协会成立8年来,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晋中市体育局、文化局等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努力规范各项职能,不断开拓我市群众体育文化领域,为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多次获得晋中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表彰,成为深受晋中百姓喜爱的群众组织。

用心起舞,用心传爱;以舞健身,以舞结友;八年的不懈努力,八年的共同奋斗,他们用神圣的舞蹈诠释着对和谐快乐的向往,用健康的体魄诠释着对美好生活的渴望,惟愿今后,团结一致向前看,撸起膀子认真干,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