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晋中市体育局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0c184f1c408d48c7bf259cdc48ce77e1.jpg

在刚刚召开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上,晋中市体育局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群众体育先进集体。

近年来,我市群众体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办民生体育,让体育惠民”的核心理念指引下,以让广大群众“想健身、能健身、会健身”为主抓手,全市城乡全民健身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局面:群众参与体育的热情空前高涨,体育人口快速增长;城乡体育场馆和健身设施日渐完善,群众健身更加便捷;各类社会体育组织日益活跃,群众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体育成为助力我市实现“两个全面”特别是“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立的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得益于晋中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体育放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文明的大格局中谋划和推动;得益于我市体育部门牢固坚持“办民生体育,让体育惠民”的基本理念,不断彰显体育民生本质,细化体育惠民措施。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晋中市体育局将以此殊荣为继续前进之动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立足自身职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宣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