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榆社第十一届云竹湖休闲旅游垂钓节暨2017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山西榆社站)第九届环云竹湖全国山地自行车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魅力箕榆迎宾朋,时尚竞技燃激情。8月11日下午4时,在风景宜人、如诗 如画的云竹湖畔,山西榆社第十一届云竹湖休闲旅游垂钓节暨2017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山西榆社站)第九届环云竹湖全国山地自行车赛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山西省体育局副巡视员袁乃平、山西省社体中心主任闫慧生,晋中市委宣传部部长任秀红、晋中市政协副主席杨定旺、晋中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等国家、省、市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垂钓选手参加开幕式。

    今年的垂钓节作为2017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暨旅游投融资大会 系列活动之一,以“尽享激情竞技、醉情这方山水”为主题, 分三大板块六项活动,集垂钓比赛、环湖自行车赛、非物质文 化遗产展示、特色农产品展销、摄影大赛等多项主题活动为一体,是一次尽享垂钓乐趣、健康有氧骑行的竞技交流会,也是一次文化、旅游与商贸活动有机融合的发展会,更是一次向国际国内宾朋充分展示榆社文化底蕴、风土人情及人文景观的推介会。活动必将为扩大榆社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发挥重要作用,为助力全面小康提供强劲动力。

    据悉,近年来,榆社县紧紧围绕“旅游靓县”战略目标,努力构建以云竹湖旅游开发为龙头,集山水生态游、地质科普游、历史文化游、乡村休闲游等四大特色品牌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大格局。景观大道、云竹驿、环湖路等重点工程竣工投用,水上运动中心、自行车文化博物馆、游客接待中心加快推进,云竹湖正在乘势而上华丽转身。